朱小词

可爱女人
#发这个图会不会掉粉😂#
想起我妈几件小趣事
①我:亲妈啊亲妈…
我妈:ㄟ,我跟你没那么亲,我只是你堂妈。
ps请问堂妈是个什么鬼。😳
②我妈:来这个蛋白给你吃,蛋黄我吃。
我:小学语文课本的妈妈都是让孩子吃蛋黄,自己吃蛋白,孩子吃鱼肉,自己吃鱼头……
我妈:童话里都是骗人的
我:😓

我妈就是酱紫的一个可爱女人~
她作的时候就是一个玛丽苏,
她心情好的时候就是一个天使,
她越来越能当朋友,而不仅仅是妈妈。
我很爱她。
岁月请别伤害她。
母亲节快乐。




奶奶外婆你们也要母亲节快乐哦~

评论(7)
上一篇 下一篇
私信 归档

© 朱小词 | Powered by LOFTER